光速印客製印刷

  • 【活動轉知】Meet大南方創業小聚#2-從新創聚焦大南方產業Know-how 歡迎報名!
05.12
2022

【活動轉知】Meet大南方創業小聚#2-從新創聚焦大南方產業Know-how 歡迎報名!

在今年Meet創業小聚將前進亞灣新創園!

定期舉辦交流、媒合活動,促進人脈交流、創業經驗分享,結識創業圈的社群好夥伴!

也提供報導曝光機會讓更多人認識新創團隊!

歡迎創業圈以及關注科技趨勢的夥伴、學生與創投一同參與交流,聚合大南方的新創能量!

了解更多 F https://meethub.pse.is/47an4y


【活動內容】

精準分析毛小孩的照護需求è寵物醫療如何做到科技賦能?

虛實整合互動行銷方案è互動式內容不只玩遊戲,如何玩出高效行銷?

蘋果、電子五哥都是客戶èAI技術如何解決困擾電子業50年的難題?

 

與高雄在地不同領域的三位創業家暢談企業轉型到產業創新

共享產業Know-how,週五晚間準備好交流的心情一同來亞灣創業小聚!


² 【報名資訊】²

日期:2022.05.27(五)

時間:19:10-21:00(18:30開放進場)

地點:高雄亞灣新創園(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號3樓)

費用:免費報名,席次有限!

報名:https://meethub.pse.is/47an4y

  • 校址: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(第一教學大樓12樓 KMU SPARK Office)
  • 電話:07-3121101 ext. 2360 or 2361
  • 專線:07-3138030
  • 信箱:R081085@gap.kmu.edu.tw
  • 有任何問題歡迎 聯絡我們